close
眼角嘴角額頭360度彈潤零死角
八週有效改善細紋提升肌膚彈力
持續鎖水保濕

你皮膚如果停電沒開燈,明明睡飽但卻被說看起來沒睡飽,所有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的,然後造就你的生活眼神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各位大大們推薦皮膚更上一層樓的保濕凝霜:Curel 珂潤逆齡彈潤水凝霜,登愣~~~就是這款!ptt、dcard、各大美妝版都能看見他們的存在

Curel 珂潤逆齡彈潤水凝霜我用了好一陣子,還買一堆給身邊的姊妹還有媽媽,他們都對我豎起大拇指,這種讚賞真的很爽哈哈哈哈~~

到底有多讚,廢話少說 讓大家來看看介紹:

眼角嘴角額頭360度彈潤零死角

八週有效改善細紋提升肌膚彈力

持續鎖水保濕

*精華液般水潤凝霜質地,於肌膚表面持續鎖水,使用後具長效潤澤感

*高滲透長效鎖水配方[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桉葉精華、羅漢柏枝植萃滋養成分],鎖水因子深入至肌膚角質層,由內而外修護肌膚角質,維持健康屏障。長效鎖水保濕,撫平因乾燥缺水引起的細紋,重回緊緻飽滿水潤狀態。

*含植萃精華,經獨特技術萃取,有效幫助撫平眼周、嘴角、額頭細紋,甦活彈潤肌膚,重拾緊緻飽滿輪廓。

*富含植萃滋養成分,有效預防乾燥粗糙、舒緩乾敏等肌膚問題,回復平滑細嫩肌膚。

*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

小資女界超名氣Curél首推乾敏肌逆齡新品! 屏護式保養一用回不去的 ...

2017年10月2日 ... 新款逆齡彈潤系列整體顏色是紫色線條,有別於保濕(藍色). 美白(銀白色),維持Curél
珂潤的一致性,風格整體外包裝十分清爽!! 逆齡彈潤系列出了精萃水、水凝霜、特潤
霜三款. 成分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和植萃精華. 而肌膚最容易產生細紋流失彈力
的3大部位「眼角」、「嘴角」、「額頭」. 所以一定要加強這三個地方, ...

*。保養 *。跟村長一起到Curél益膚日體驗最新逆齡彈潤系列的屏護式逆 ...

2017年11月17日 ... 跟Curél珂潤專業的形象很搭捏! ... 逆齡彈潤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強調能夠高效
滲透而且長效補水的配方【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 逆齡彈潤精萃水. 逆齡彈潤
水凝霜. 逆齡彈潤特潤霜. 用過後我只能說『比想像中更好用啊!!!』 逆齡彈潤精萃
水的質地是凝露狀的水精華. 裏頭含有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桉葉 ...

[保養] 給自己8週對付細紋屏護式逆齡保養Curél 逆齡彈潤系列(#33 ...

2017年10月11日 ... 但老金覺得抗老當然不能是當媽咪以後再開始做的事情. 要讓肌膚能有好的基礎.
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就做好抗老的準備. 新時代有新抗老計畫. Curél逆齡彈潤精萃水
| Curél逆齡彈潤水凝霜| Curél逆齡彈潤特潤霜. 上面照片中就是這次準備和寶貝們
分享的抗老產品Curél 逆齡彈潤系列. Curél 給我的印象. 就是日本敏感 ...

欸說真的,這款保濕凝霜真的厲害沒在唬爛,請點連結

小資女界超名氣Curél首推乾敏肌逆齡新品! 屏護式保養一用回不去的 ...

2017年10月2日 ... 新款逆齡彈潤系列整體顏色是紫色線條,有別於保濕(藍色). 美白(銀白色),維持Curél
珂潤的一致性,風格整體外包裝十分清爽!! 逆齡彈潤系列出了精萃水、水凝霜、特潤
霜三款. 成分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和植萃精華. 而肌膚最容易產生細紋流失彈力
的3大部位「眼角」、「嘴角」、「額頭」. 所以一定要加強這三個地方, ...

*。保養 *。跟村長一起到Curél益膚日體驗最新逆齡彈潤系列的屏護式逆 ...

2017年11月17日 ... 跟Curél珂潤專業的形象很搭捏! ... 逆齡彈潤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強調能夠高效
滲透而且長效補水的配方【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 逆齡彈潤精萃水. 逆齡彈潤
水凝霜. 逆齡彈潤特潤霜. 用過後我只能說『比想像中更好用啊!!!』 逆齡彈潤精萃
水的質地是凝露狀的水精華. 裏頭含有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桉葉 ...

[保養] 給自己8週對付細紋屏護式逆齡保養Curél 逆齡彈潤系列(#33 ...

2017年10月11日 ... 但老金覺得抗老當然不能是當媽咪以後再開始做的事情. 要讓肌膚能有好的基礎.
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就做好抗老的準備. 新時代有新抗老計畫. Curél逆齡彈潤精萃水
| Curél逆齡彈潤水凝霜| Curél逆齡彈潤特潤霜. 上面照片中就是這次準備和寶貝們
分享的抗老產品Curél 逆齡彈潤系列. Curél 給我的印象. 就是日本敏感 ...

做好保養基礎會讓您是半功倍,別猶豫了這款保濕凝霜先買起來(๑•̀ω•́)ノ

此外,除了以上大推的保濕凝霜外,以下這款也是很推薦:

【體驗】23.5。N北緯研製米粹系列28日體驗還我穩定透亮肌@ 多多滴娘 ...

2017年4月10日 ... N北緯研製的紅薏仁白潤凍膜、東方美人茶平徑卸妝油及桂竹活水凍膜. 每樣都讓我
... 主打酵母保養,是結合了化妝水偶精華液的水精華. 可舒緩痘痘 ...

【臉部保養】發現熬夜肌膚的救星***我的28天體驗23.5゜N北緯研製米粹 ...

2017年4月15日 ... 愛美的我也是做了些功課後,看了介紹也去了解產品的成分. 發覺很不錯決定來體驗
這28天的改變,一起來檢視一下是否有效穩定膚況. 23.5゜N北緯研製米粹系列【28天
平滑透亮組】. 左 米粹舒緩凍膜100ML. 中 米粹舒緩活酵水精華150ML. 右 米粹舒緩
活酵凝露50ML. DSC09967.JPG. 23.5N北緯研製米粹保養組的 ...

絕對沒有想到的跌宕起伏開箱故事,北緯23.5°N研製最新米粹系列的 ...

2017年3月19日 ... IMAG1393.jpg. 米粹舒緩活酵凝露 回購率99.9%. 用起來很輕盈,比起一般乳霜還要
輕透,超愛這種實用的產品。 這一款凝露根凍膜最不同的點是. 凍膜是最為加分的
產品,凝露是作為一般保養的時候使用,而且不一樣的是早晚都可以使用。 量的取用
也稍微不太一樣,凍膜是一顆葡萄大小,凝露是半匙到一匙的大小,.

[TRY/保養] 23.5゜N北緯研製米粹系列--28天給你細緻透亮肌@ Joyce's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23.5゜N北緯研製的新品啦!!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我在
好幾年前寫的舊文也是關於23.5゜N北緯研製的~ 自從那個時候就變成他們家凍膜的
死忠粉絲 (點我看舊文章) 這次的分享的產品一共有三樣分別是 米粹舒緩凍膜/ 米粹
舒緩活酵水精華/ 米粹舒緩活酵凝露 感謝23.5゜N北緯研製的活動讓我可以完整的
使用 ...

保養 伴隨白米香氣的保養-23.5°N北緯研製米粹系列@ 吉妮Huang ...

2017年4月8日 ... 所以保濕我依舊保留,較適合中性肌膚,舒緩的部分真的不錯. 米粹舒緩活酵凝露. 是
北緯研製超人氣的酵母保養. 清爽保濕不黏膩,使膚觸更平滑柔順,同時舒緩肌膚
不適. 這款凝凍是我目前為止接觸過質地最輕盈的凝凍,擦在臉上吸收非常快. 但是
一樣,體驗的那陣子膚況比較乾,舒緩系列的保濕度對我稍嫌不足.

米粹舒緩活酵水精華、米粹舒緩活酵凝露 - 洛克's Little Event - 痞客邦 ...

2017年4月6日 ... 用23.5 N 北緯研製三周重現平滑透亮肌:米粹舒緩活酵水精華、米粹舒緩活酵凝露、
米粹舒緩凍膜. A01.jpg. 困擾洛克最久的肌膚問題,絕對是成人痘(內包粉刺) ... 北緯
23.5一直是洛克很喜歡的MIT品牌,產品多萃取自天然植物,減少肌膚負擔又多種無
添加。 從以前就對他們家產品的印象很好,針對各種膚況都有相符的 ...

「精選」找到命定鎖水保養品,不再外油內乾上妝浮粉|乳液/乳霜/凝露 ...

6 天前 ...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產品比方說凝露、凝乳、凝霜、精華乳、乳霜之類的都是針對不同膚
質、不同需求研發的鎖水保養品. 不管是什麼膚質 擦完之後表面有一點點油脂是最
剛好的狀態喔! 4. *水凝乳/凝露/凝凍 (示範產品:23.5 °N北緯研製/米粹舒緩活酵
凝露). 首先來看看適合篇油性皮膚、適合濕熱天氣使用的. 像目前就 ...

[米保養] 23.5 N北緯研製米粹系列保養組體驗~向泛紅的皮膚SAY個 ...

2017年4月11日 ... 今天要介紹的有三個項目: 1)米粹舒緩凍膜(100ml), 2)米粹舒緩活酵水精華(150ml),
3) 米粹舒緩活酵凝露(50ml). 成分選用台灣在 ... 結論: 23.5 N北緯研製米粹系列-28
天平滑透亮組在持續使用後覺得它最吸引我的點就是舒緩我雷射過後皮膚泛紅和
原本就敏感的問題, 而經過保養過後膚色也較原先明亮也更好上妝了喔!

《保養》23.5゜N北緯研製-米粹系列/水精華/活酵凝露/舒緩凍膜 ... - 孟孟

2017年4月18日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保養品是 23.5゜N北緯研製 -- 米粹系列. 左:米粹舒緩活酵水精華
。 中:米粹舒緩活酵凝露。 右:米粹舒緩凍膜。 『米粹』聽起來就是很自然純淨的保養品
,. 沒錯!用天然米保養概念已成為目前穩定膚況主流之一,. 微敏感+混合肌的我,
因為今年2~4月天氣變化多端、忽冷忽熱,. 中午豔陽天 下午就開始 ...

做好保養基礎會讓您是半功倍,別猶豫了這款保濕凝霜先買起來(๑•̀ω•́)ノ

對了,剛剛看了我的保養品區,除了Curel 珂潤逆齡彈潤水凝霜的保濕凝霜很好用外

我還想推薦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這款保濕凝霜也是我的愛將rrr~~~評價很好、ptt也狂推

我使用起來不黏膩,讓我的皮膚不停電還讓我的肌膚恢復彈性,怎樣,超棒吧~沒人笑你眼神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私心沒有告訴我的好姊妹,因為擦了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巨星整個街道都是我的伸展台啦XDD (笑~)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