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宛如雲朵包覆肌膚 再現細緻柔滑美肌 ]

你皮膚如果停電沒開燈,明明睡飽但卻被說看起來沒睡飽,所有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的,然後造就你的生活眼神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各位大大們推薦皮膚更上一層樓的保濕凝霜:Dior 迪奧雪晶靈透亮輕凝霜,登愣~~~就是這款!ptt、dcard、各大美妝版都能看見他們的存在

Dior 迪奧雪晶靈透亮輕凝霜我用了好一陣子,還買一堆給身邊的姊妹還有媽媽,他們都對我豎起大拇指,這種讚賞真的很爽哈哈哈哈~~

到底有多讚,廢話少說 讓大家來看看介紹:

[ 宛如雲朵包覆肌膚 再現細緻柔滑美肌 ]

[ 位於瑞士的迪奧花園 ]

雪絨花生長在瑞士瓦萊州的迪奧花園,海拔1,100公尺。在這美麗但條件險惡的環境裡,溫度可以低到攝氏零下10度,經年不融的皚皚白雪反射大量的紫外線。為了讓雪絨花開出最純淨細緻的花朵,迪奧以自然且最尊重大自然環境的方式培育花朵。

[ 描述 ]

質地如雲朵般輕盈柔軟的輕凝霜,富含雪絨花精萃,能均勻膚色、淡化並預防斑點生成。精華活性微珠封存創新控油成分,深入毛孔針對容易出油的局部釋放活性成分,減少皮脂分泌,隱形毛孔,日復一日,肌膚更加明亮細緻、柔軟平滑。

[ 主要成分 ]

來自迪奧花園雪絨花獨一無二的亮白能量

麥拉寧色素決定了膚色的均勻度。隨著老化及日曬,麥拉寧色素會擴散到肌膚各處,膚色顯得黯沉蠟黃,不再均勻細緻。麥拉寧色素也會隨著時間加深顏色,傷害肌膚自然原色。迪奧研究人員發現,來自迪奧花園的雪絨花萃取成分,能阻斷麥拉寧色素擴散過程,淡化、修飾、並從肌底深層預防黑斑的產生。針對肌膚深層的黑斑生成進行預防性的保養,是持久擁有均勻明亮肌膚最有效的作法之一。

我還找了其他跟我一樣好眼光愛保養的大大們的推薦的保濕凝霜。

做好保養基礎會讓您是半功倍,別猶豫了這款保濕凝霜先買起來(๑•̀ω•́)ノ

此外,除了以上大推的保濕凝霜外,以下這款也是很推薦:

小資女界超名氣Curél首推乾敏肌逆齡新品! 屏護式保養一用回不去的 ...

2017年10月2日 ... 新款逆齡彈潤系列整體顏色是紫色線條,有別於保濕(藍色). 美白(銀白色),維持Curél
珂潤的一致性,風格整體外包裝十分清爽!! 逆齡彈潤系列出了精萃水、水凝霜、特潤
霜三款. 成分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和植萃精華. 而肌膚最容易產生細紋流失彈力
的3大部位「眼角」、「嘴角」、「額頭」. 所以一定要加強這三個地方, ...

*。保養 *。跟村長一起到Curél益膚日體驗最新逆齡彈潤系列的屏護式逆 ...

2017年11月17日 ... 跟Curél珂潤專業的形象很搭捏! ... 逆齡彈潤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強調能夠高效
滲透而且長效補水的配方【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 逆齡彈潤精萃水. 逆齡彈潤
水凝霜. 逆齡彈潤特潤霜. 用過後我只能說『比想像中更好用啊!!!』 逆齡彈潤精萃
水的質地是凝露狀的水精華. 裏頭含有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桉葉 ...

[保養] 給自己8週對付細紋屏護式逆齡保養Curél 逆齡彈潤系列(#33 ...

2017年10月11日 ... 但老金覺得抗老當然不能是當媽咪以後再開始做的事情. 要讓肌膚能有好的基礎.
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就做好抗老的準備. 新時代有新抗老計畫. Curél逆齡彈潤精萃水
| Curél逆齡彈潤水凝霜| Curél逆齡彈潤特潤霜. 上面照片中就是這次準備和寶貝們
分享的抗老產品Curél 逆齡彈潤系列. Curél 給我的印象. 就是日本敏感 ...

皮膚還在停電不開燈嚇死人的狀態?一定要考慮這款保濕凝霜,真的無私心阿~~~(*´∀`)~♥

對了,剛剛看了我的保養品區,除了Dior 迪奧雪晶靈透亮輕凝霜的保濕凝霜很好用外

我還想推薦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這款保濕凝霜也是我的愛將rrr~~~評價很好、ptt也狂推

我使用起來不黏膩,讓我的皮膚不停電還讓我的肌膚恢復彈性,怎樣,超棒吧~沒人笑你眼神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私心沒有告訴我的好姊妹,因為擦了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巨星整個街道都是我的伸展台啦XDD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